Tuesday, May 1, 2012

我所了解的自己:)

很想说,这世界有不变的事情,也有一直在改变的事情。
有华丽的幻想,也有残酷的现实。
可以选择继续幻想,却有着无法改变的现实世界,接受吧。
就好像,我诚恳地接受了我自己,哪怕是哪个最可怕的自己。

你了解我吗?真的吗?我常说,每个人也常说,“没有人了解自己”,我最近明白了,若不事先了解自己,别人更难了解自己。
很高兴地,我在慢慢地明白自己想的是什么,要的是什么。你呢?

我,时常犹豫不决,做个决定一定拖拖拉拉,一定到处问人意见,可以说是没主见。
我,很害怕被冷落,无法忍受寂寞和孤独,我承认了。
我,喜欢交朋友,有很多朋友,可是在朋友圈里我常沉默,有一定的原因,这原因,无可奉告。
我,喜欢听歌,喜欢唱歌,喜欢画有的没的的东西,喜欢做卡片,喜欢睡觉,喜欢看戏。
我,是懒惰的化身,明白自己的懒惰,却还死性不该,真不好意思。哈哈。
我,很容易就被感动,所以很容易哭,生气倒是还好,有时候又喜欢发呆傻笑。
我,喜欢作白日梦,喜欢写作,想想,或许以后我也可以当作家,副业。
我,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非常向往自由的生活,却也时常迷惘,究竟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可以装坚强,却知道内心很脆弱,我不会很自然地说出自己的心事,如果我曾告诉过你,那么你很幸运,少数的幸运儿。哈哈。
我,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你也是吗?:)

在了解自己的当儿,发现自己有些习惯变了,有些喜好却一直都在。
例如,小时候的我,喜欢hello kitty,现在却喜欢teddy。
例如,小时候的我,喜欢蘑菇,现在还是喜欢蘑菇。
我有过不同的梦想,现在不想有了。只希望尽全力,做自己喜欢的事。
有时候逼不得已的决定,还是要有的,因为那可能就是所谓的命运了。相信吗?我相信。
很开心,突然自己变得有些豁达,可能是时代的变化,可能是环境的影响,也可能是自己在成长,感觉懂自己很多。
懂得自己,其实还蛮幸福的。不要盲目追求,但可以有梦想。

现在,换你,去了解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