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Life is not a matter of milestones, but of moments.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人群,新的习惯,新的一切。
以为自己很想往自由一个人的大学生活,才知道心里并没有那么期望这种生活。
所谓的依赖,所谓的独立,一夕之间,我全都明白。
看着全家福,要我如何不想念他们?要我怎么不想家?要我怎么不大声痛哭?
痛苦煎熬,都还是要熬过去。
很感谢的是,在这期间,还有几位朋友的问候及加油打气,很感动他们还能偶尔惦记着我,因为我不是主动的人,也不常和他们联络,却发了短短的打气简讯,我心充满感激,谢谢。
毕竟,这里出没的都是陌生的脸孔,华人,印度人。还没有找到朋友时,难免都需要独来独往,我不想当独行侠,只希望有人相伴,或许哪天。

好笑的是,来到这儿,我面对很多新的挑战。
从来没有骑过脚车的我,因为距离关系,只好让自己在2个下午学会,谢谢哥哥耐心的教导,没有他,就不会现在终于会骑脚车的我。
更多的挑战,结交多一点的朋友,这点,我还得加把劲。毕竟,来自东马的人少之又少,管它的,我相信有缘来相会。
还有,在这里,不想骑脚车,又不想在大热天下走路的话,只能提早上课的一小时去等巴士,还要学会有技巧性的与人争巴士,或许以后会练就这项怪潜能?
要学的,有太多太多,即将面对的挑战,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种要靠自己的滋味,我终于体会到了。
不能抱怨,只想用感恩的心感谢上帝给了我这个机会,看到世界的广大之处。
有一天,我一定会成长,脱茧而出的,等着吧!

闲着闲着,居然跑去看回以前自己的面子书。
以前,自己似乎比现在的自己更会与人说话,我比以前变得更沉默,那是因为我不想一直得到同样的伤害,会很痛。
也发现,以前的朋友群不再,各自奔向各自的前程,我一直相信朋友是一生的,看来,这个有点天真,我不执着了。
我默默的祝福:朋友们,为自己的未来加油吧,大大的祝福,给曾经带给我欢乐幸福的你们。

我不回首从前了,那样太累了,疲惫的我,背负不了加重的负担,找天,想完全的卸掉它。

我要向前走,慢慢地走,看看人们,看看世界,新的观念,世界会不一样。

上帝,愿你与我同在,请给我勇气面对一个人的煎熬。阿门。

2 comments:

Jason Chin~xD said...

加油^^你可以的!!! :) 上帝祝福你^^

yen li said...

Follow my blog too.....kar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