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感性。

久违的部落格,久违的文字,我来了。
才挥别中学生涯,大学却又向我招手。
将近5个月,我做了很多事,想的,更多。

我去了国民服务,与家人团聚过年,打工,申请大学,选科目。
虽然是不怎么起眼的事情,我却过得很充实。
国民服务,让我有离乡背井的感觉,体会父母不在身边的滋味,学会什么都要靠自己,更明白自己还要变坚强和勇敢,最重要的是如何照顾自己。
还记得,巴士从室内体育馆开走的那一瞬间,我望着他们,很舍不得,眼泪也坚持不掉下来。
只告诉自己,是时候独立了。
以为自己孤军奋战,在那里,却认识了很多KL的朋友,在她们群中,我是唯一的美里人。
感谢上帝让我认识她们,还给我勇气坚持下去。虽然很短暂,我依然感激,能参与。

在考虑未来的人生时,发现我没有目标,甚至没有梦想。
真羡慕那些有梦想的人,很想,成为追梦的人。
眼看,就要上大学了,以为自己很期待,期待离开这里,去到西马读书,才发现,原来内心深处并不是这样。
你可以说我还没长大,还像个小孩,或许我是,我只不过想继续待在父母的身边,想待在温暖的家里,因为这里,别人不会欺负自己,家人的呵护,在外面是没有的。
可是,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学习独立,所以坚持把我送出去读书,那我选择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说真的,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世界末日,如果有,我会后悔,我不能陪在他们的身边。

这世界,越来越冷漠,科技越来越发达,是否发现周围的温度逐渐上升?阳光越来越猛烈?树木越来越少?建筑物越来越多?垃圾开始到处可见,人们事不关己。
我不是超人,不能独自改变世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陪在家人身边。
可能,因父母年龄逐渐增长,自己要离开了,戏中的剧情,现实中的生离死别,让我有了不想离开家人的愿望,这大大的幸福,我现在才懂得。

很想说,或许你曾经埋怨父母,兄弟姐妹,可是,请记得,人就是那么地不完美,当你埋怨时,要记得自己的所有行为。他们不一定全部都对,也不一定都错,不要浪费与他们相处的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有点感性,于是想用文字表达。
想说,在读着我的小小文章的你,记得勇于追逐自己的梦想,记得多与家人共享时光,记得不要忘记对朋友来个不时的问候,记得要对自己好一点,记得这世界并不是科技在控制,记得要让这世界热血起来。

最后,偷偷地说,爸,妈,哥,我爱你们!给,大大的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