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心痛

到底,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如何,我失去方向了
从猜测到不爽到争执最后形成陌生人,难道这是考验?
那看不见的孤独,你以为是骄傲,你以为是冷酷,你以为是孤僻。
那只不过是被掩饰和伪装的外表,内心有谁知。
当别人滔滔不绝,自己成为不了别人,当然只有选择退让,有的只是很低的存在感。
想念那时一大班的朋友,那时青春热血,虽然有时还是觉得自己对他们并没有那么重要,又或许自己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当你当别人是个宝,别人不一定如此,可能在他们的世界里,你不过是一粒不起眼的沙子。
听到的不一定是事实,看到的也不一定,自己去寻找答案或许更有效。
可是,我害怕那答案,可以让我跌入谷底。

有时,我分不出那是虚情假意,还是为了打好关系。
不是不想相信别人,只是太多太多的人事物让我很难再相信别人,让我对朋友的定义已经有了一段距离。
你放了整颗心进去,出来的只剩血腥腥的渣滓,那心已经无法再跳动。
试问,这种感觉别人可能从来不知道。
被别人捅了一刀,就知道什么叫痛,而那个痛,叫心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明白那种感受,很想相信却又忍不住怀疑..分不清谁是真谁是假,但是,你还记得那个最初的你,最纯真的你吗?不要因为世界的黑暗,失了你最初的美好。加油,总要学着和不同的人相处,重要的是,你对人的心都一样,都是真的...把期望放在人身上总会失望,因为人都是不完美...加油吧!愿主赐福~不管怎样,天父依旧深深爱你~=)

Unknown said...

其实人与人之间是需要沟通的,不管再好的友情或爱情,都经不起冷落的折磨。当彼此之间产生了隔膜,时间久了就形成了心墙。
友情不像做生意,不是说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多少,不过,你的真心对人,久了,大家都会珍惜你的真心的。
现在的社会太多坏人了,我们应该改变现状,不要小看自己个人的力量哦,一只小小的苍蝇都可以毁了一锅大大锅的汤哦。嘻嘻!
我们应该感谢伤害我们的人,没了他们我们就不堪一击了,是他们磨练了我们的心智。

kar3n said...

谢谢你们 :)

Unknown said...

不要把你那阳光般的笑容带进灰暗的世界,多笑笑,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