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My October 12

隔了许久,才终于又回来这里,写上我的生活点滴.
说说这个月发生的事。
上个星期,刚出席了两位哥哥的毕业典礼,恭喜他们!祝你们接下来工作顺利!
 
之后,我的生日,谢谢家人的陪伴,我会永远爱他们,希望他们一直健康快乐!


当然,还少不了朋友们的陪伴,谢谢他们替我庆祝生日,感恩。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


他们,带给了我很多欢乐,绝对少不了他们!
还要谢谢一个人。谢谢你在12am 送来的生日蛋糕 :) 
最后,当然还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午夜12点的,facebook的,我都收到了!
i appreciate u all. <3 nbsp="nbsp" p="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