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人, 之所以会伤心流泪, 那是因为人, 有情, 还有那颗受伤的心。
我一直以为, 我可以很坚强, 可以视而不见, 可以睡个觉, 让一切都忘掉。
可是, 那一刻, 我倒下了。我输了。又输了。
所以, 我开始哭泣。很想放声痛哭, 可是喉咙像卡着一样, 无法出声, 痛苦, 还有折磨。
很想忘记, 可是就好像有根刺, 拔不出来。
很想知道, 那一切的一切, 是否出自真心? 还是自己太愚蠢, 太天真。
隐藏的疼痛, 说不出口, 也无法说出口。
心里的那道疤痕, 始终还在, 现在添了更多。
挥不去, 抹不掉。

若伤害太深, 我怕我无法原谅。该放弃吗?
我开始害怕, 因为我怕, 再受到那该死的伤害。
我是不是该成全你? 只因脆弱的自己接受不了, 以为可以, 其实并不能。
或许, 我可以在尝试一次, 只为你。

I'm sorry. And thank you.

2 comments:

yen li said...

Be strong...girl =)

kar3n said...

thank you yenl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