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我的。友。你

答应了今天写你,我今天就写你!Chong li kim你无路可逃
她呢,我从小学就认识了,不是学校,而是补习。
中学,我们同校,而且同班过,现在就是同班咯。
算算呢,我们应该认识第8年了吧。
她呢,有时可以很多话,有时呢,很静。
不过通常她静的时候是她生气的时候,哇,很恐怖的。哈哈
他们说她八,不过还好,反倒我认为每个人都是八的。
那是好奇心作祟,因为本小姐我也常问东问西。

有时候,有他们的声音,我才能开怀大笑。
有时候,他们的话题,却让我参与不了。
让我觉得不应该在他们的圈圈里面。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很悲哀的想法hoh. i know i know.
有一班的朋友的话,那感觉绝对很不错!

话说回来,我跟她,曾经是在一起就打来打去,捏来捏去。
你记得吗?哈哈
不过现在,这种互动已经没有了,喂!我很怀念leh
还有还有,我们俩可以讲很多,不是讲自己的,而是有事没事跑去关心别人的事情。
这就是我们啦。

她呢,不要随便惹,虽然看她被人家jio好像都没事酱ah.我想,她有生气吧。
还有,她是个很直接的人,有时可以脱口而出,但是她的性格,我欣赏!
喂张莉琴!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因为你的生日礼物我还没送你,生日卡也是。
会补给你的,不过要等,hoh. 哈哈。
那这个,算是我其中的礼物:P
还有!谢谢你!你是我的好友,有时不要忘记我mo
知道你有很多好友,害我有时很不了解你去。
不要生气啦,hoh! 加油啦。
我们一起为spm加油!为你写的到此为止:)

2 comments:

likim :) said...

ehehehe will miss you larh don need write so long :P hmm ya lorh hoh 8th years. nvm we will have more and more 8 years :) aiyoo ok ok i will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card! blehh. cannot 打来打去,捏来捏去 aah, will have bruises HAHAHA! jiayou for spm too =) ♥

kar3n said...

KIM KIM :) tq hee. JIAYOU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