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Is this should be me?

夜里,那黑暗,不是普通的可怕,好像是世界末日般,我害怕,怕得躲了起来.
深怕让你找到我,不要谁看到我,看到那双眼通红的我.
躺着,想着,我崩溃了.
崩溃,却因为你,你,你还有你,包括我自己.
我在看不起我自己,我和大家失联了,不知道我处在哪里,就像随时会掉进深渊,深海里一样,无法挣扎.就算挣扎,也是于事无补.
我深呼吸,在还没崩溃前的我,竟然是我自己安慰自己,我说:不要哭,要笑,来,深呼吸.
说着说着,我恨不着大喊,可是我无法,因为爸妈会听到,我不要他们为我操心.
一直以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忍,再难熬也要忍,因为只有那样,这样的自己才能继续生存下去.

这一次,那么的诚恳,我说出我的心情.
我很难受.
似乎了解古时候诗人的心情,就像找不到会欣赏你的诗的人.而我,找不到的却是了解我的人.
若你看着我这篇文章,你是否察觉过我不快乐?
不曾吗?很正常,那有两种可能性:一,我的伪装让你们都不晓得了. 二,你们不了解我.
试问,要找个真正了解自己的人,要多长的时间才找得到?
觉得自己很悲。
虽然,常常在想,何苦这么折磨自己。
其实,我知道的,我根本不想这么苦。
只是,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的武装。

武装自己,是怕被人伤害。
所以才学会保护自己。

ahkor,也要谢谢你。
不要忘了还有我。
原来我们有着一样的问题。
记得要开心。:)

Dearr,好好面对选择。
对你来说很难决定。
可是我会支持着你,别忘记。=)

我的心情很糟。
或许,你所看到的微笑,不是真的。
可是,有那几秒,那几刻,你让我笑了。
那笑,是真实的。谢谢你。

最后,在这里祝远在KL亲爱的大哥生日快乐
他们仨在KL庆祝,真好。我也要!
miss u bros!! :D

2 comments:

JunJun的心事 said...

加油~随时你可以来找我~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你肯定有这样的权利。
加油加油~

kar3n said...

谢谢你jun姐:)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