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拜年之''旅''

红红灯笼 灯火阑珊处
这城市依旧热闹喧哗 就算是午夜时分
在这城市游走 逛街 到处都有人的感觉 真好。
相比之下 在这里 绝对会是个夜深人静的地方
我指的这城市----吉隆坡
不错 谁说在那过年都冷冷清清
我过得却还很开心 因为一家团聚
与哥哥们大玩牌 我珍惜那段时光

在那城市待了将近5天之久 回来了
回来了我的家乡----美里
在没有出队的情况下 与朋友们相约齐齐拜年去啦
初4早上 整装待发 拜年咯!
说说我们当中有:Me, Likim, JieYi, PYS, Brendan, Y2K, Denis, Jieyi'sis, CheeLun, ZiYu.
还有后来加入的ShuChee.

每一家拜年 的确开心
谢谢所有的招待 虽说是self-service
但是
不得不称赞
PYS,你的弟妹比较可爱
Brendan,你家的东西几乎被我们扫光,不好意思。但都因为aunty做的东西好吃xD
CheeLun,你家,真的很大,哈哈,还好没被我们翻墙
Likim,谢谢aunty的载送,还有你家的Rocky真的比我还大只xP
Denis,也谢谢你爸爸载我们
ZiYu, 你的新家很漂亮 哈哈
Y2K,半路跟Eric走掉啦 haih..xD
ShuChee, 不多说你了=D

上一篇
我要献给Dea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