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可怕

冥冥之中
似乎连接了那尘封已久的回忆
像是回到过去
脑袋中的一幕幕
让我回想到
那时的你 和现在的你
反差有多大
恶魔吞噬了你多少的心
你自己不明白罢了
算了 过了就过了
但愿你能回头是岸

另外 领悟到
太可怕了
世界太残酷了
我变得害怕
害怕竞争
说来
我最害怕人家拿我做比较

不喜欢人家拿着成绩作比较
我不是读书的料
不是考试的咖
虽然我挣扎过
可是这最终成了改变不了的定局

我疑惑
究竟分数比人家高
名次比人家高
就很开心了吗?
是啊,或许比较开心
变得有面子
可是我却讨厌这样的生活
讨厌比较
我有自知之明
希望 请求 不要拿我做比较
好不好?

No comments: